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铜16日收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铜16日收盘上涨,因为美元疲软,且经过了近期铜价的下滑,交易商认为是时候买入,并且市场再次担心欧洲债务危机和中国的通货膨胀。

  综合媒体5月16日报道,COMEX期铜16日收盘上涨,因美元疲软,本月初铜价直线下降,交易商将当前作为一个买入的好时机。

  COMEX7月期铜收盘上涨0.7美分,或 0.2%,报3.9905美元/磅。5月合约收盘上涨0.2%,报3.983美元/磅。

  13日当周,期铜下滑至六个月低位,因为交易商担心全球经济增长的速度,并且美元持续走强,商品市场与其他资产市场整体下滑。

  但美元16日疲软,为近来失去方向指引的期铜市场带来了推动力。

  ICE美元指数在接近COMEX期铜收盘时报75.425点,13日尾盘报75.757点。

  由于许多市场参与者认为2011年期铜需求的增速将超过供应的增长速度,期铜近日来已经获得支撑。

  同时,市场再度燃起对欧洲货币联盟应对债务危机以及中国抑制通货膨胀的能力的担忧,这使得本月期铜市场交易商的交易热情受到了抑制。因为期铜对于经济前景十分敏感。

  (李阳阳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