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 市场延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展开探底企稳窄幅震荡行情。小盘股昨日表现活跃,物联网板块、化纤股、3G、科技等概念股涨幅靠前,热点有向小盘股转移迹象。午后两市继续低位震荡,金融、钢铁、有色、水泥等权重股领跌,地产股涨幅靠前。

  站在策略的角度,从市场格局看,市场热点散乱,无突出强势领涨板块,整体处于弱市格局。因此总体上市场将处于弱市格局。建议投资者仍然采取月度策略中的偏防御的观点,持仓结构以消费+主题+成长为主。对于前期大幅下跌的中小盘股票,可以逐步增加关注度,精选一些成长性确定、与宏观经济关联度小、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进行储备。操作策略,建议仓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