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南证监局举办今年首期董监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日前,河南证监局和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了2011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培训班,来自河南41家上市公司高管和220余其他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河南证监局局长王明伟和副局长张智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 王明伟做了题为《强化学习、规范运作,把握上市公司发展的机遇》的专题讲座。结合中国资本市场在改革和创新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就充分认识资本市场发展状况和面临机遇做了深刻的分析。

  针对河南上市公司,王明伟提出,要进一步推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要加强内幕信息管理,综合防控内幕交易行为;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功能,持续保持上市公司竞争力;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保护投资者利益。(肖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