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丰县一领导发飙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车涉嫌套牌郑州闯禁行被查

  据《大河报》报道近日,网上一名拍客上传的视频《宝丰县领导开套牌车PK交警》引发广泛关注。视频中,一辆河南省宝丰县的涉嫌套牌轿车,因闯禁行在郑州街头被交警拦下。当交警准备对车辆做暂扣处理时,车上下来一名领导怒斥交警“一个小警察,咋恁多管闲事”,并扬言要整死交警。

  涉嫌套牌专车闯禁行

  该视频由一名网友于5月15日上传,长约5分钟。视频显示,一辆丰田凯美瑞轿车于5月13日下午在郑州市人民路与杜岭街交叉口附近因闯禁行被交警拦下。交警发现该车未挂车牌,在交警的要求下,司机打开后备厢时,里面有一副号牌为豫AW7065的车牌。问司机车牌哪来的?司机一直说“不知道”。要求司机出示行车证,司机拿出的竟是车号为豫DAD166的行车证,该车为宝丰县某机关所有。

  15日,记者与当事交警赵警官取得联系,他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

  车被拦领导口出狂言

  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一名当事交警说,5月13日下午,他和同事在执勤时发现该车闯禁行,遂将该车拦下。在要求司机打开后备厢时,司机不愿打开,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轿车后排座位一名领导模样的男子下来说“一个小警察,咋恁多管闲事!”争执中,该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红色小本”给交警看。证件显示,该男子是宝丰县一名领导,姓李。“当时,这名领导说要记下我的警号,不投诉我不拉倒!还说要整死我。”

  当事交警说,他的确被投诉了,河南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已下来调查他。酒精测试后,警务督察人员发现该交警的酒精含量为“0”。

  车牌对应车辆已报废

  据交警讲述,事发后,他曾调查了豫AW7065车牌的情况。经过警务通网上查询,他发现这个号牌是一辆红色长安面包的车牌,车主是新密人吴先生,车已报废3年了。

  当事交警介绍,当时接受处罚的司机名为陈胜利。随后,记者与宝丰县某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陈胜利的确是他们单位的司机,为领导李杰开车。

  记者电话与陈胜利取得联系,他说,事发时,领导的确坐在车后排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