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明康卸任报道失实 银监会谴责道琼斯通讯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高晨)银监会昨晚在官方网站刊登声明称,媒体有关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卸任的报道严重失实。

  该声明称,针对道琼斯通讯社关于“刘明康主席将于8月卸任”的报道,银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银监会谴责道琼斯通讯社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此前相关报道指出,据某知情官员透露,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及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将分别于今年8月份及7月份退休,因两人均将达到通常的退休年龄65岁。

  资料显示,刘明康出生于1946年8月,8月将满65岁;于2003年出任银监会主席。吴定富出生于1946年7月,7月将满65岁;2002年11月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

  至记者截稿,记者尚未看到保监会网站刊发同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