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欧元走强引发空头回补支撑基金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克敦金融称,亚股大跌及美元持稳导致大多数基金属隔夜时段走跌,鉴于市场缺乏新消息,基金属努力找寻后市方向,直到欧元微升引发一些空头回补为市场提供支撑。

  苏克敦金融5月16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隔夜时段,基金属大多走低,因亚洲股市跌入谷底,而美元保住了13日涨幅。市场成交量温和,鉴于没有新消息来影响价格,基金属市场努力寻找方向。这种局面在西方交易时段一直持续,直到欧元小幅走高,引发一些LME基金属空头回补。

  期铜持稳于8,700美元附近,但下午时段,铜价突破隔夜时段触及高点,并涨至8,865/70美元附近,随后回落至8,830美元水平。期铝在未守住2,550支持位后陷入挣扎,下探2,530美元,但交易区间狭窄。

  期铅在早盘交易中也有所下跌,但随后回升。期锌上方阻力位仍然为2,200美元,市场没有新鲜特点。

  黄金16日奋力坚守1,500美元,白银依旧在34美元找到支撑,截至苏克敦金融发稿,两种贵金属分别报1,495美元和34.40美元。道指收复了13日的部分失地。

  美元兑欧元报1.4215。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