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尔森一季度买进惠普与路博润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监管文件显示,对冲基金保尔森公司(Paulson &Co)在第一季度买进价值约10亿美元的惠普股票与价值约8.04亿美元的路博润公司股票。

  据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16日递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买进2500万股惠普股票和600万股路博润股票。

  惠普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在3月14日首次公布该公司的新发展战略,拟重点发展云计算软件以帮助惠普实现市场扩张。李艾科日前向公司高管表示,他已为迎接另一个艰难的季度做好准备。自第一季度末以来,惠普股价已下跌约3%。

  保尔森还在第一季度买进1730万股钻探承包商Transocean Ltd股份,使其持股量达到2450万股,相当于Transocean的7.7%股权。目前,保尔森已成为Transocean的最大股东。

  保尔森的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保尔森旗下的最大基金Advantage Plus今年在4月份略盈利0.1%之后,已经转为亏损1.7%。保尔森公司押注全球经济将逐渐复苏,并预计在未来两年内通过投资那些经历破产、重组及结构调整的公司股票来实现盈利。(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