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特索道撤回定向增发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崔晶晶)三特索道昨日宣布将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虽经两次方案调整,三特索道最终仍撤回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三特索道定向增发最初方案于2009年12月8日由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此后经历了两次调整。根据公司2010年3月29日发布的调整后的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不超过2.07亿元,投向一个运动休闲中心及3个生态旅游区项目。

  公司称,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实施宏观调控,涉及房地产业务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受到影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尚处于停滞状态。鉴于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