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滨海新区改造10千伏配电网 总投资5.6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 随着滨海新区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预计今夏的最高负荷将超过280万千瓦。为满足新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滨海供电分公司今年将总计投资5.6亿元,对10千伏配电网进行提升改造。

  截至目前,新区界内共有10千伏线路408条、台区3431个、配电箱816座、配电室165座,电缆化率为36.8%。比之从前,配电网结构已大为改善,但绝缘化率尚不足50%,配电线路半径过长及户数过多的问题依然存在。由于电源点不足,部分线路已无改造的余地。为改变这一现状,滨海供电分公司今年共安排涉及塘沽、汉沽、大港、临港工业区、开发区西区的38项新建电网工程,并将完成郭庄子、大丰路、太平街等70余个小区、乡镇的配电网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