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高盛等银行将与纽约州就抵押贷款调查进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及美国银行将与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进行会谈,讨论有关抵押贷款证券化的调查案。

  应纽约州总检察长施奈德曼的要求,多家大型银行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其举行会谈。现年56岁的施奈德曼目前正在审查银行在发放抵押贷款,将其打包成证券出售给投资者方面是否存在不当行为。

  美国联邦监管部门及50个州检察官正在对美国大型金融公司的抵押贷款业务展开调查。上月,各州与大型银行谈判协调了结止赎调查,但施奈德曼称,任何联合协议不应妨碍个别州继续开展调查。(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