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武汉时尚产业园有望落户孝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俊)据湖北省服装商会会长、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透露,“大武汉时尚产业园”有望落户孝感临空经济区。

  游林表示,孝感是“8+1城市圈”中发展较快的城市,有着得天独厚优势。在临空经济区投建“大武汉时尚产业园”,可以更好地抓住中部地区崛起的机遇,利用沿海经济发展中出现的劳动力资源紧张,土地、能源和管理成本大幅上升的时机,将孝感打造成为承接东部纺织服装业的重点区域。

  据介绍,“大武汉时尚产业园”项目拟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将被打造成为一座集服装研发、设计、制造、布匹供给、商贸、仓储、物流、文化、商品发布、博览、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时尚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