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茶博会赚足5000万谢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范越甲)昨日,第四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会暨茶文化节闭幕。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4天的茶博会,现场销售逾5000万元,签约交易额超过10亿元。

  湖北名茶采花毛尖、萧氏茗茶、翠泉绿茶、邓村绿茶、赵李桥黑茶等,现场销售额都在50万-100万元,签约1000万-5000万元。湖北绿茶、黑茶、红茶,同时“遭遇”外省名优绿茶、云南普洱、信阳红茶的挑战,外地茶企无不看重武汉市场的消费能力。河南信阳市委书记昨日身披绸带,上阵为当地的“信阳红”品牌吆喝,带来的“信阳红”红茶产品销售一空,还与30多家经销商签约。

  本届茶博会设展位300多个,展销面积约1.5万平方米,国内20多个产茶省的数百家茶叶企业参展,均比上届增长三成,已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