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继续区间盘整 前期空头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汽油期货自3月中来首次跌穿每加仑3美元,周一美国原油期货大跌逾2%,NYMEX-6月原油期货大跌2.28美元至97.37美元,跌幅2.29%。因油价下滑且技术指标疲软,周一TOCOM指标期胶合约回落,10月指标橡胶下跌1.1日圆至每公斤370.4日圆,跌幅0.3%。

  今日国内橡胶主力合约1109略高开,盘中价格先跌后涨,截止中午休市涨幅0.45%,价格为31385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均价为34258元/吨,较前一日价格基本持平。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800元/吨,与前一日价格持平。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一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474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4424元左右,价格与前一日基本持平,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为3000元附近。

  消息面,欧盟委员会出台了相关的轮胎标签法规――EC1222/2009,由2012年11月1日起,要求在欧盟销售的轿车胎、轻卡胎、卡车胎及公共汽车轮胎必须加贴标签,标示出轮胎的燃油效率、滚动噪声和湿抓着力的等级,目标是到2020年欧洲能源消耗减少20%。

  从盘面看,主力合约1109价格在3万关口受支撑,目前价格处于30000-32000之间震荡区间,没有头寸者观望为主,前期空头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