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下跌0.11% 三甲金融称反弹可能随时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顺势走低,盘中反弹转升,截至午盘,恒指报22935.84点,跌24.79点,跌幅为0.11%;国企指数报12742.69点,涨65.90点;红筹指数报4183.56点,涨19.86点,涨幅为0.48%。大市半日成交330.16亿港元。煤炭股强势走高激活市场。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早盘港市恒指随美欧股市走跌,以及不理想的经济数据低开,并一度回探,跌破22888点聚焦点位支撑。该点位之所以关键,在于两点:一是前期技术位低点,二是该点位破位后,上方将全部转化为套盘或空头力量,多头未敢轻易入场。在机构投资者步履不一致情形下,市场在22888点下方步入一个恐慌的空间。反弹亦有可能随时展开,但强度及有效性仍然值得推敲。在日本地震后七个交易日形成的技术低点,可能会有所修复力量介入,两个点位分别为22600点附近和22300点附近。目前激进投资者仍可精选个股逢低进行轻仓位试探买入,保守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