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17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午评:我国重要有色金属矿产重要资源对外依存度逐年攀升,目前铜原料约65%、铝原料约55%、铅锌原料约30%以上依靠进口,并且还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将导致铜价面临压力。早盘金属大幅直线回落,点燃交易商的投资热情,从低位接货。技术上,也遇到前期下跌的中断支撑难免会产生反复,整体还在下跌浪的延伸中。前期高位空单继续持有。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早盘股指在欧美股市收跌的影响下,小幅低开,随后在商品下跌的影响下震荡走低,但随后煤炭版块强势启动,带动指数强势上行,有色版块随后也开始启动,综合来看,今天随着大盘的反弹,上午成交量有一定的放大,下午反弹有望延续,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股指大盘上午突然拉升,带动商品市场反弹,盘中多空争夺比较剧烈,市场能否就此顺势起稳,还有待观察,预期短期内还将有所争夺,操作上建议以区间整理行情对待,日内短线操作为主,等待市场方向明确后再入场进行方向性操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在股市带动下,化工板块早盘再次反弹,其中PTA最为强势,大幅增仓65772手,沪胶短线交投激烈,但仓差基本无变化,整体来讲,板块品种依然在前期的震荡区间内,区间整理走势未改,趋势的出现需要进一步区间突破的确认,建议投资者仍以日内高抛低吸操作为主,谨慎隔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