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市场风险情绪改善 午盘欧元小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外汇市场早盘,欧元汇率报价1.4163,日经指数低开后缩减跌幅,外汇风险情绪有所好转,欧元走势获得一定支持,暂停隔夜下滑态势,目前窄幅波动。

  随着美元汇率的走强美债近期也已经渐入佳境,持续一个半月的上涨已经令美国十年期国债摆脱了中期的下跌通道,在其中期涨势形成的情况下,也有助于美元指数的走高,这也给欧元走势上行带来阻力。

  日内关注,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将公布4月新屋开工和4月工业产出。

  4小时图显示,日内方向倾向上行,技术指标MACD震荡整理,RSI显示回升,短线外汇牌价偏强。交易短线操作谨慎做多,目标:1.4250和1.4340,止损:1.4040。

  日线图显示,5日平均线对外汇牌价构成压制,RSI于50下方走缓。预计短期,欧元对美元汇率将尝试挑战5日平均线1.4175,若未能突破1.4235,则回落测试1.4050。支持位∶1.4120,1.4050,1.4000。阻力位∶1.4175,1.4235,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