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05月17日)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棕榈园林

002431

6.47%

增持

东方证券

棕榈园林地产园林业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有望保持在50%以上,净利润增速将超过营业收入增速。公司市政园林业务未来五年市场份额高达5000亿元,收入占比将不断提高,该行预计公司11-13年的净利润分别为3.00亿、5.24亿和8.13亿,复合年增长率为69.15%,每股收益为0.78元、1.36元和2.12元。基于良好的行业前景、公司业绩预期的高增长,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雏鹰农牧

002477

4.22%

增持

中信建投

雏鹰农牧从事规模化生猪养殖,特别是向生态养殖、屠宰加工延伸,运营模式独特,未来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有保障,预计未来三年能保持复合50%的增长。2011-2013年EPS分别为1.42元、1.95元和2.6元,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东方园林

002310

2.78%

增持

安信证券

受益于园林绿化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东方园林抓住机遇,自2010年起开始,打造新的商务模式,从过往的单一园林绿化工程建造商升级为向城市提供景观生态系统一揽子服务的综合运营商,公司承接订单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长期看好园林绿化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3.29、5.01和6.40元,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

飞亚达A

000026

2.00%

增持

申银万国

国内奢侈品市场在持续快速增长,名表消费处于快速释放期,预计08-09年的持续投入将使得飞亚达A亨吉利老门店内生增长达到25%以上,而自由品牌产品连同艾美龙以及时尚手表在公司的品牌营销培育下,也将保持15%的稳定增长,上调11年EPS至0.58元,给予增持评级。

潞安环能

601699

1.70%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喷吹煤业务量价齐升,今年有望继续受益于煤价的上涨,考虑到公司受益于高薪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未来产能大幅提高和上下游产业联合发展等因素,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3.64和4.12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