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应有行情突然来临的心理准备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延续昨日窄幅震荡行情,多方止步给空头信心开始试探深入,板块多数飘绿,沪指震荡探底再创新低。临近上午尾盘,煤炭股率先吹响多方进攻号角,股指触底反弹翻红,随后市场气氛被点燃,金融、有色随即展开一波上攻。午后,在半年线压力下股指冲高受阻展开震荡,两点过后股指逐步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2852.77,涨3.71,涨幅0.13%,成交1097.99亿元。

  叶弘:应有行情突然来临的心理准备 

  持续缩量还会持续。新股破发,基金出现大面积亏损。A股平均市盈率已跌至较低的水平,并被外资机构看好。

  图锐:交错式阴阳会延续到何时 

  重点关注之前超跌逢长期成本线支撑的主板个股。而此时我们也要盯紧深成指这个领先指标,一旦深成指率先走出连阳打破交错格局,那么对大盘企稳的贡献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淘金客:哪些股可开始试探性建仓 

  在趋势没有扭转前,多头的拉升更多属于护盘,而非攻击上涨。当然,随着底部越来越近,有些股票已经拒绝下跌了。

  玉名:揭开逆转真相 揭晓反弹个股路线图 

  市场还是存量资金的活跃,并不是新增资金,这个大家从成交量,以及拆东墙补西墙的热点运作方式上都有所体现。存量资金的特点就是其无力支撑整个盘面,只是去制造局部行情。

  封起De日子:大盘平稳里带杀气 

  今天跌幅超过7%以上幅度的股票有很多,大多数都是主力高度控盘的股票,而且短期涨幅比较大。

  股市风云:2850点收复意义很大 

  因5日均线仍未收复,目前反弹仍属修复性质。市场现在蓄势洗盘充分,只欠技术上5日和10日金叉。另外,需要相应的利好配合完成底部结构的最后构筑。

  凯恩斯:后市有反弹但要谨慎 

  对于短线来说,相对安全的一类,仍以深调后在底部相对低位进行了一段时间横盘,且有小幅向上的圆弧形态涨的不多的可作为主要的参考对象。

  占豪:探底回升 技术面支持总体反弹格局 

  以现在的市场格局,哪怕股指再下探,最终还得再次起来,所以总体反弹的格局暂时不会变,后市关键在于最终有多大力量来决定反弹能有多高。

  德邦雷鸣:探底信号初现 不妨乐观些 

  我们认为指数估值处于低位,封杀了股指的下跌空间,阶段性底部信号显著,未来随着通胀和流动性的进一步改善,股指有望重启升势。

  村长:圆弧底 杀跌不可取 

  从今天的盘面表现看,则又出现了底部特征,比如强势股在今天纷纷补跌、蓝筹股今天明显企稳止跌,还有股指近期的异常震荡走势也可归为筑底行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