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弱势已经形成 后市考验2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早开盘后震荡走高,但午后重新回落,收跌0.2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短期港股弱势已成,且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好消息,人气涣散,后市恒指考验22500点的风险增加,250天线附近方能获得有效支撑。

  吴喜凯:后市考验22500点

  短期港股弱势已成,且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好消息,人气涣散,后市恒指考验22500点的风险增加,250天线(22392点)附近方能获得有效支撑,而近期市场成交量极其低迷,最终,或需以恐慌性下跌来结束本轮调整。

  叶尚志:港股未能摆脱缩量的格局

  港股缺乏内部焦点,暂时以跟随外围上落为主线,但是未能摆脱缩量的格局。从来只有说“缩量下行”,这是市场运作结构的本质之一。在缩量状态未有改善之前,建议继续等待超跌出现,在空间打开后的交易值博率才有提升机会。而这个时间点,估计有可能在周内出现,宜做好心理准备。

  刘晓杰:港股上方套盘压力重重

  22888点的支撑早盘已经被跌破,显示一定程度失效。当前下方支撑可看至22600—22700点位区间,同时前期的22300点位附近的低点也有可能下探。而恒指破位22888,则意味着下方呈现真空,上方套盘压力重重。

  音乐人老大:内地市场走势决定港股后市

  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20以下底背离处,美股已经下破5周线,观察本周内可否收回,反之,美股下调时间将延长,本周内继续看内地市场走势,或决定港股是否再行上试,继续耐心等待,不论如何看淡大市,恒指的日线技术指标(kd)还是在20以下底背离处,上试是早晚的事。

  liyuanchao10:恒指还将继续回吐下跌

  恒指还将继续回吐下跌。一,5日、10日以及20日仍全线走低,显示下跌趋势并未结束;二,恒指周二虽先跌后涨,但逼近没有收阳,显示市场抛售压力还是较大;三,恒指K线为十字星,低位出现十字星,并不意味着止跌。但如果是收出低位锤子线,则止跌信号更强;四,恒指MACD的绿柱线还在继续扩大。

  王昕媛:恒指短期盼技术性回调

  恒指短期盼技术性回调,大盘股首选。前期升幅过大股份,规避、继续空,如:太阳能。

  华富 播客:揭秘港股反弹乏力之主因

  恒指何时能够筑底反转?欧元、日元兑美元短线走向?英镑兑美元升势能否持续?近期期指的行情和后市研判?期指投资者的短期操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