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2011年1季度完全持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萨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刚刚披露了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最新持股名单。2010年4季度,巴菲特对仓位做了大规模调整,彻底清仓了8只股票,包括美银、雀巢、耐克等。但2011年1季度,巴菲特的动作很小,除了首次建仓万事达卡、继续增持富国银行以外,其余持仓与前一季度没有任何变化。在伯克希尔最近披露的财报中,我们看到截至3月31日,公司所持股权的价值从2010年12月31日的598亿美元上升至618亿美元。下列名单是按照公司名字母顺序排列的。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AXP) 超过1.516亿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BK) 179.3915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这是去年第三季度建仓的头寸,当时持股数量为199.2759万股。

  可口可乐(Coca Cola)(KO) 刚好2亿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Comdisco Holdings(CDCO) 大约15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COP) 大约291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COST) 433.336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以前曾有减持动作。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XOM) 42.18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不过最初建仓时持股数曾高达127.6万股。

  Gannett(GCI) 174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此前曾有连续减持的动作。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GE) 777.7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这一持股数没有包括2008年年底的巨额优先股投资在内,今年晚些时候通用电气将从巴菲特手中回购这些优先股。

  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GSK) 151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高盛(Goldman Sachs)(GS)不在名单之上,不过在高盛宣布溢价10%回购巴菲特金融危机期间50亿美元的优先股投资之后,巴菲特仍继续持有当初一起购入的对将近4350万股高盛股票的认股权证。

  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IR) 63.66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远远低于之前的持股数。

  强生(Johnson &Johnson)(JNJ) 426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但远远低于低于2008年最高峰时期的6200万股。

  卡夫食品(Kraft Foods)(KFT) 1.0521亿股,与上一季度相同。在卡夫收购吉百利过程中,巴菲特曾经减持卡夫。

  路博润(Lubrizol)(LZ) 并未列为正式持仓,但伯克希尔打算收购这家公司,索科尔(David Sokol)内幕交易丑闻不会改变这一点。

  万事达卡(Mastercard)(MA) 是一个新头寸,但仅持有21.6万股,截至3月31日价值大约5430万美元。

  M&T Bank(MTB) 536.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此前曾有减持动作。

  穆迪(Moody's)(MCO) 284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两个季度前为2887万股,三个季度前为3078.3万股。

  宝洁(Procter &Gamble)(PG) 7670万股,已经两个季度维持不变,此前一个时期曾有减持动作。

  赛诺菲-安万特(Sanofi Aventis)(SNY) 406.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Torchmark(TMK) 大约28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 Bancorp(USB) 大约6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SG Corp(USG) 170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United Parcel Service(UPS) 142.9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

  沃尔玛(Wal-Mart Stores)(WMT) 略超3900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不过2010年曾连续增持。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WPO) 超过172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巴菲特到目前为止仍遵守诺言,即在离开华盛顿邮报董事会之后仍继续持有该公司股票。

  富国银行(Wells Fargo)(WFC) 再次增持,不过这一点在财报披露之后已经知晓。这次披露截至2011年3月31日持股超过3.589亿股,上一季度为超过3.42亿股,两个季度前曾增持至3.364亿股,此前几个季度曾连续增持。

  Wesco Financial(WSC) 570.3万股,与上一季度相同,不过这已经不重要,因为巴菲特正在试图收购剩余股份,将其私有化。(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