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监会发布公告否认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一事,银监会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银监会对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的要求没有变化。

  针对部分媒体报道称“银监部门紧急叫停房地产信托业务,收紧新规可期”,银监会有关负责人重申:房地产信托业务是信托公司的正常、合法业务,银监会一直要求信托公司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展房地产信托业务,目前,银监会对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的要求没有变化。

  银监会称,将持续关注房地产市场及房地产信托业务的最新变化,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17日有报道称,部分地区房地产信托业务量较大的信托公司已接到地方银监局紧急通知,要求暂停房地产信托业务,保障房、经济适用房和城中村改造项目这三类房地产信托业务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