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尔兰联合银行出售保加利亚银行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消息,保加利亚-美国信贷银行(Bulgarian-American Credit Bank,BACB)周二宣布,一家私募投资公司已同意收购爱尔兰联合银行(AIB)在该行的49.99%股份。

  此项出售尚须获得监管批准,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

  BACB表示,收购这些股份的是保加利亚女商人鲍里斯拉沃娃(Tsvetelina Borislavova)旗下的投资基金Clever Synergies Investment Fund。

  BACB创建于1996年,2006年3月在保加利亚证交所上市。

  爱尔兰联合银行2008年以2.16亿欧元(3.02亿美元)收购了该行的这部分股份。(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