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开盘走高,因美国中西部的东部播种进度缓慢和供应前景吃紧。

  综合媒体5月1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7日开盘走高,受美国中西部的东部的种植担忧和有关供应前景吃紧忧虑支持。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0.3%,报于13.30 3/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0.5%,报于13.13美元/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的东部种植进度放缓和预测降雨将进一步推迟该地区的大豆播种令大豆价格早盘有望上扬。

  据美国农业部16日发布的数据,截至15日,美国大豆的播种率为22%,较8日当周的7%上升,但低于年平均水平33%。

  美国农业部表示,美国中西部的东部大种播种速度落于玉米,印地安那州播种率为6%,相比年平均水平为30%,俄亥俄州作物播种率为3%,相比5年平均水平为44%。

  供应吃紧形势预计将持续到2012年,加大了美国农户在2011年生产大量作物的压力。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的天气预测称,一阵湿冷的天气将继续破坏和延误中西部的大豆种植。延误程度最严重的东部区域涉及印地安那和俄亥俄州。

  交易商还将寻求外围市场作为大豆市场走势的指引。原油价格走低和美元指数走高预计将限制大豆的涨势,交易商仍担忧投资者继续削减商品的风险头寸。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