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保日报:给宝宝买什么健康险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给孩子买保险的顺序是:意外--医疗--重疾--教育--理财类,按经济情况可分步或综合实施。

  网友投保需求

  我想给我家宝宝买份健康保险,年投资5000左右,有医疗、住院和门诊险、可以分红,另外投保的钱如果有急用还可以取出来,帮我推荐款吧,谢谢。

  保障对象:子女年

  孩子社保:有

  主要想获得的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

  希望每年交的钱:5000元左右

  需求解答

  你咨询的是健康险主要想获得的保障也是重疾和医疗险,但又希望是分红的,急用钱时能把投保的钱取出来。

  1、分红型两全险或年金险(每2年或每年有生存金返回的,不领的话累积生息复利滚存,需要时领取但绝不是投保的钱)然后附加重疾和医疗险

  2、万能险或投连险附加基本险(有部分领取功能)

  你给孩子买保险主要想拿走什么担心?解决什么问题呢?家庭资产需按4321原则科学配置,这其中10%就是用于保险,专款专用!

  孩子的投保规则

  给孩子买保险的顺序是:意外--医疗--重疾--教育--理财类,按经济情况可分步或综合实施。综合险你首先关注的是豁免保费功能最好是“三豁免”功能的产品并不是分红拿多少钱!如果急用钱考虑的是从保险中领取则家庭理财一定存在问题,“4321”原则中的20%就是准备的家用急用钱!

  买保险先意外健康后养老理财;先满足保额再考虑保费。

  5000元保费预算的投保建议

  意外(少儿特色综合意外险)+医疗(有少儿社保并非重点)+重疾(少儿重疾并附加少儿白血病保险,保额10万保障期20年,趸交保费只有298元)+教育金+婚嫁金+“三豁免”功能的综合险,偏重孩子成家立业以前的问题处理或风险转移。(文/向日葵保险网 胡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