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指数已呈现超卖 短线可作技术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先跌后反弹,企业下调业绩指引,加上房屋数据未如理想,道指一度下挫170点,其后在科技股带领下逐步回升。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受压,亚太区股市今早则向好,预料大市早段可靠稳。内地股市受社保基金入市的消息支持,有回稳迹象,对港股有利好作用。经过连日下跌后,指数已呈现超卖,短线可作技术反弹,目标看23,400点水平,支持位仍在22,8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浙江世宝(1057)

  目标价: 5.00元

  入市价: 4.18元

  止蚀价: 3.80元

  浙江世宝在汽车电动转向系统的研发制造方面,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去年业绩快速增长,全年收入及净利润分别上升50%及56%至5.4亿元及1.0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乘用车转向器销量大增带动。毛利率轻微下降1.7个百分点到35.7%,原因是旧产品价格下降及原材料价格上涨所致。预计随著公司逐步实现精密铸件的自我配套,以及乘用车转向器生产规模效应显现,相信毛利率可维持于现水平。吉林世宝工厂的第一条生产线已投产,可满足公司铸件采购量约40%,公司计划再投资3条生产线,精密铸件将由外部采购逐步转为自我配套,有利于降低公司原材料成本以及外购件运输成本。市场预测公司未来两年纯利年复合增长可达30%,目前预测市盈率只有7倍,属过份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