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P同意出售4油田股份 出价6.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石油公司同意以6.1亿美元的现金将其在英国4油田的股份出售给法国Perenco公司。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BP)日前同意以6.1亿美元的现金把其在英国的4个油田的股份出售给法国Perenco(英国)公司。

  这4个油田分别是Wytch Farm油田、Wareham油田、Beacon油田和 Kimmeridge油田。

  这4个油田的股份出售是英国石油公司2010年7月宣布的有关在2011年底前剥离300亿美元资产计划的一部分。在签署该协议之前,英国石油公司已宣布总数达到250亿美元的资产出售协议。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