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拿大石油产量因发生森林火灾而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加拿大石油公司已关闭每日50,000桶的产能,因该国阿尔伯塔省发生森林大火,且关闭了一条重要输油管线。

  综合媒体5月18日消息,未来几天,加拿大石油产量损失可能将增加一倍多,因石油公司为保护员工和财产免受肆虐山火的袭击而进行转移,且关闭了一条重要输油管线。

  受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森林大火影响,周二石油公司已关闭每日50,000桶的产能。大型油田因无法将油品运送到市场而关闭,预计将导致石油产出进一步下滑。

  加拿大是最大的美国石油进口供应国,每日出口石油逾200万桶。因大火而削减的部分仅是总出口量的很小的一部分。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发生特大森林火灾。由于火势严重,有关部门紧急疏散了当地数千名居民。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