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科伯恩认为两党无望达成赤字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科伯恩认为两党小组无望达成赤字协议》,现全文摘要如下: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伯恩(Tom Coburn)周二表示,被称作“六人组”的两党参议员谈判小组无望就提议中削减美国联邦政府长期预算赤字的方案达成一个协议。汤姆科伯恩本人也是这个小组的成员之一。

  汤姆科伯恩在今天的访问中表示,他和他的同事们“在一些基础的问题上差距太大”。不过小组其他成员表示对达成最终的协议还是充满希望。这个六人小组已经私下工作数月,试图达成一个包含增税和削减开支两方面措施的赤字削减协议。由于小组成员分别来自参议院两党,因此小组可能的工作成果也被外界高度关注。

  参议院少数派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米切麦克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此之前已经多次公开表示,他认为由副总统拜登带领的另一个独立跨党派小组更多可能达成某种赤字削减计划协议。共同领导这一小组写上的维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华纳尔(Mark Warner)则是在访问中承认了谈判遇到一些障碍,但是表示自己还是一个“极度的乐观主义者”。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