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戴尔提高2012年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戴尔提高2012年盈利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了最新一季度财报,当季业绩好于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戴尔公司同时提高了对2012财年运营收入的预期,并表示开学初销售旺季和强劲的政府开支将会帮助公司达到新目标。

  戴尔公司财报显示,由于企业市场业务的支持,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公司毛利润率是22.9%,超过了市场分析师20.35%的平均预期。在截止4月29日结束的一个季度中,销售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48.7亿美元提高到了150亿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54亿美元税前销售收入目标。

  戴尔公司同时给出了9.45亿美元的净利业绩,折合每股盈利49美分,相比去年同期的3.41亿美元和每股17美分净利业绩,有明显提升。排除一次性项目,戴尔当季的盈利业绩是每股55美分,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44美分盈利预测值。受相对利好财报以及提升2012年全年盈利预期消息的提振,戴尔公司股票在收低0.63%,报每股15.90美元之后,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大涨超过5%。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