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英国政府通过二氧化碳减排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英国政府通过数项二氧化碳减排目标》,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能源大臣克里斯-休恩日前表示,英国政府已同意了数项严苛的减排目标,包括在2023-2027年间将碳排放量减为1990年水平的一半,此举将英国置于全球向低碳工业转变过程中的先驱位置。

  不过,一些英国工业组织也曾警告称该类减排目标将降低英国的产业竞争力。对此,休恩承诺在2014年上半年对该类减排目标进行再审查,观察其和欧盟减排目标的对比,如步调过快,则会对其进行再次修订以符合欧盟轨道。(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