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产提前完成修复地震受损工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产提前完成修复地地震受损工厂 但零部件供应仍吃紧》,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本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本周二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修复了在地震中受损最为严重的位于日本东北部的汽车工厂的生产线,完成时间较早前计划提前几周。卡洛斯-戈恩表示,一旦部分供应重新回归正常水平,该公司就将按照震前产量全速复工。

  业界分析师指出,对位于福岛县磐城市(Iwaki)的引擎工厂进行修复意味着日产在日本本土的汽车生产线以及引擎工厂已经重新回归正常。但目前困扰该车企的一个问题就是,部分供应链仍旧吃紧,这使得日产至少要等到今年10月,其在日本和海外的产量才能完全回归震前水平。(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