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坏账致印度国家银行Q4盈利锐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国家银行Q4盈利重挫》,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截止2011年三月的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该财季里,印度国家银行净利润暴跌,从上年同期的186.66亿卢比下滑至2.088亿卢比。

  据了解,印度国家银行净利 润的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为对不良贷款所提取的坏账准备金造成的。数据显示,印度国家银行运营费用(包括员工费用和税收支出)超过了90亿卢比。但尽管如此,印度国家银行在该财季里的总收益却从上年同期的2247.41亿卢比增长至2653.68亿卢比,同比增长18%。

  受到财报业绩下滑的不利影响,印度国家银行股价下滑6.34%,至每股2451.40卢比。(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