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保利协鑫获追捧 留意保协购1172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保利协鑫(3800)早前宣布首季产量急增后,股价迅速升至5.72元的历史新高,不过高位有获利回套,上周末起开始急跌,今早跌势未止,曾跌至近4.5元水平,是逾个半月的低位。

  走势上,保协连续三日出现三支大阴烛,或属“三飞乌鸦”利淡形态,技术走势确实未如理想;不过在保协高位回套之际,其认购却连续五日录得资金流入,累积流入逾7,000万元,或反映市场预期保协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如有相同想法,可考虑新上市保协购11726,行使价6.95元,12年2月到期,实际杠杆3.2倍,引伸波幅71.4%。

  至于同属新能源股的龙源电力(0916),走势就较保协理想,突破8.2元的阻力位,首站目标可参考上日浪顶8.5元水平,并留意龙电购25961,行使价8.18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3.0倍,引伸波幅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