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米其林轮胎价格料继续上调 受成本增加推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由于年内以来原材料橡胶价格持续上涨,轮胎公司面临空前压力,业内人士认为,在未来9个月内米其林轮胎价格料继续上调,以抵消成本增长。

  综合媒体5月18日消息,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指定的下任首席执行官盛纳德(Jean-DominiqueSenard)日前表示,由于原材料橡胶价格持续上涨,该公司目前正面临空前的压力。

  在法国中部城市,米其林总部—克莱蒙费朗举行的股东大会上,盛纳德表示,今年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米其林公司将多支出18亿欧元的成本开支。

  他称,该公司新产品已经投入生产,从而使该公司原材料供应不至受到威胁,但是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仍旧是值得该公司担心的问题。

  据悉,米其林公司在今年四月份已经提高产品价格,以来平衡不断上涨的原材料成本。有消息称,为了与原材料成本价上涨的趋势持平,该公司在未来9个月内将再次涨价,以抵消其4亿欧元的成本增长。

  5月初,米其林公司宣布,该公司计划上调载重汽车轮胎的价格,以应对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