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丰委任乐裕民为总裁及行政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利丰宣布,乐裕民获委任为集团总裁及行政总裁,而冯国纶博士将出任执行副主席。而冯国经(专栏)亦将于2012年之下届股东周年大会退任集团主席职务,将由冯国纶担任主席职务。

  冯国经表示,利丰发展至今的规模,已达致需要一个全新组织架构的阶段,有关安排旨在令利丰可更有效地管理其多元化且发展迅速的环球业务。

  冯国经将续任非执行董事和风险管理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并将专注带领其他冯氏家族控股业务进一步发展,包括上市公司利邦控股有限公司及利亚零售有限公司、私营业务Toys (Labuan) HoldingLimited、其他投资组合及家族的慈善基金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