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永滟: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保险经理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永滟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1998年加入寿险行业,在泰康人寿工作6年,2004年加入太平人寿,参与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筹建工作并主要分管个险业务。2008年12月至今,任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

  2010年,在张永滟的带领下,湖北分公司实现了有效益的规模增长。总保费收入达到12.9亿元,同比增长35%,增幅居市场第三,市场占有率3.42%,市场份额排名第八。个险总保费市场份额跃居第六,新契约规模保费8.00亿元,同比增长16.2%。与此同时,湖北分公司绩优人力占比大幅攀升,同比增长15.3%。银保总保费7.41亿元,其中新单同比增长11.5%。寿销产提前2个月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年度保费系统排名全国第三。续期业务提前达成四项精算假设:个险13个月保费继续率86.5%,个险25个月保费继续率95%,银保13个月保费继续率94.8%,银保25个月保费继续率97.3%。

  荣誉:张永滟曾获得“优秀经理人”、“优秀员工”、“特殊贡献奖”、“十大风云人物”、“优秀管理人员”等荣誉,2009年,还被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授予“优秀管理人员”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