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戈:光大永明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保险经理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0年,王戈参加美国友邦保险上海总部管理储备人才培训计划,历任北京分公司长安营销部、海淀营销部高级经理等职位。2008年加盟光大永明人寿,任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王戈带领北京分公司在2010年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全年累计总保费收入达到18亿元,同比增长174%,超过公司成立以来6年(2004年至2009年)保费收入的总和。市场份额增幅超过两倍,由2009年的1.24%迅速提高到2.67%,成为2010年北京保险市场成长最快速的寿险公司之一。其中新单保费收入17.24亿元,同比增长181%。在业务规模迅猛发展的同时,王戈强力推进业务转型步伐,个险营销新契约期缴、银行代理期缴、团险短期险和意外险等高内含价值业务稳步增长,同时新开设中介渠道,成为传统业务渠道的有力补充,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在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品质指标也取得优异成绩,二年度保费续保率达82%,三年度续保率达94%。

  荣誉:王戈曾获得总公司2010年度“优秀经理”的荣誉称号,其带领的北京分公司获2010年度“最佳贡献奖”,王戈还被光大集团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