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通涨1.03% 瑞信维持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中国联通(00762-HK)涨1.03%至15.3元(港元,下同),成交额1.81亿元;同期恒指涨0.6%到23039.55点。

  瑞信维持该股优于大市评级,称虽然联通少于一半综合收入来自固网业务,有关比重正在下降,不过宽频用户继续上升推高盈利,料今明两个年度纯利分别增加2.1%及2.7%,目标价由18.5元,升至19元,较现价有25%上升空间。

  瑞信称,去一直与内地电讯商保持接触讨论“三网融合”计划,了解在试行城市宽网业务发展空间有限,对现有宽频营运商有利,调高中国联通宽频用户净增长数目,料至2013年宽频用户有7000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