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指融创中国是一只动能强劲的滞后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高盛认为,融创中国(1918.HK)是一只动能强劲的滞后股,目前追涨的时机已经成熟。维持融创中国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4.13港元。

  高盛预计,融创中国似乎具有吸引力,因为该公司销售增长能见度最高﹑盈利能力最强,但估值在中资地产类股中最低。高盛预计,2011-2013财年该公司基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26%,股东回报率平均为32%,因计划推出项目充足﹑土地储备质量高(好地段﹑低成本)。高盛认为,目前该股估值过度考虑到担忧因素,而忽略了可推高股价的销售强劲增长潜能。根据高盛预期计算,融创中国估值较2011年底资产净值预期折让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