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处于反弹 投资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令美元下跌,外盘商品走强,其中天气因素令农产品整体走强,美国油品库存意外减少,提振原油期货,尾盘收复跌幅。早间国内商品市场多数小幅高开,然而盘中走势分化,其中铜锌高位震荡上行,沪锌1107合约沿着日内均价,底部不断抬高,早盘临收市前成交量与持仓量大幅增加。天胶与棉花盘中反弹多次受阻,处在近期的交易密集区内震荡。豆类整体展开反弹,其中豆油1201合约重上10000元大关,日K线再次站上5日与10日平均线,今日收盘若能有效站上前述重要关口,反弹格局仍将延续。

  操作策略:目前商品处于反弹格局当中,但品种走势各不相同,在操作上建议稳健投资观望,如是激进投资者,则可选择相对强势的品种,如锌,油脂靠近日内均价轻仓介入多单,并设好相应的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