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称海航集团入股康泰的影响轻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对于国泰航空4月份客运量226万人次,当月运载率下跌3.6个百分点至80.3%,公司行政总裁史乐山在股东会后解释,春季非传统旅游旺季,但去年表现异常强劲,加上今年4月受日本地震及中东地缘政局不稳影响,运载率回落正常,他说最重要是头等及商务舱表现正常。

  至于海南航空母公司入股康泰50%权益,他表示,此对康泰和国泰的合作有影响,但香港有许多旅行社,对国泰而言影响不大。

  对于早前有由香港经新加坡至印尼的客机引擎起火,客机在新加坡正进行调查,需时数周。

  国泰航空服务董事朱国梁表示,公司今年招聘2000人,应付运力增加10%,公司已有4架客机安装新公务舱,明年底前将有50架客机完成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