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宁皮城:异地扩张步伐加快 提升公司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宏源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宏源证券王凤华

  在行业中居龙头地位,品牌优势明显。公司依托海宁“中国皮都”的产业基础,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客户优势、先发优势、资金优势、管理优势,进一步完善皮革产业综合服务体系,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皮革产品经营平台,内部拓展、外部扩张,加快搭建全国性的皮革营销网络,努力构建皮革产品流通新模式。

  商铺可租面积上升,租金大幅上涨,带动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大幅增长。公司2010年商铺及配套物业租赁实现收入29,173.56万元,同比增长95.18%,主要是皮革城三、四期市场及灯塔佟二堡皮革城一期市场新增了出租面积,原有出租物业租金水平上涨。2011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高速增长,一方面是商铺租金收入增加;另一方面是东方艺墅房产项目部分交房实现了收入,这块地产收入将在未来两年贡献收入。

  如愿竞得地块,投资项目建设继续顺利进行。海宁皮革城五期项目需要东西两块地块,其中西侧地块41,723平米公司已于2011年3月份以人民币13,750万元的价格竞得,东侧地块15,183平米也已于5月上旬以人民币5,000万元的价格竞得,这两块地的成功竞得使得海宁五期项目得以顺利进行。

  积极开拓异地市场,扩大全国市场。公司2011年开拓异地市场计划包括佟二堡皮革城二期工程项目、成都海宁皮革城项目和沭阳皮革城加工区项目,新乡皮革城有望在10月开业,成都项目静候土地获批公告。公司的全国扩张战略将逐步转化为业绩。

  业绩预测与投资建议。给予公司“买入”投资评级,按照40倍PE的动态估值,以2011年预测每股收益1.7元保守测算6个月目标价为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