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家峰会即将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使投资”已成时下中国最热词汇之一;曾几何时,“天使”这个诞生于美国硅谷的名字对于绝大多数中国民众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概念;而今,继“全民PE”之后,中国正酝酿一股“全民天使”的热潮。

    天使投资在美国已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行业,天使投资占投资总体比例为40%,而中国连4%都不到。美国有至少30万天使投资人,年投资额500亿美元以上,天使投资支持的企业是创投支持的企业数量的30-40 倍,投资总额是创投的3-5倍。而这一切在中国只是刚刚起步,您有机会成为这次时代盛宴的领航者!

    据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调研报告显示,天使投资5大趋势前瞻:

     未来10年,中国将迎来最佳天使投资机遇

     国家将出台相关财政、税收政策,大力扶持天使资本

     天使投资年轻化、平民化的趋势,使早进入者将获取高额收益。

     天使投资基金化、甚至出现“超级天使”, 将获得更高回报的机会,挑战创投的利润空间。

     天使投资借助专业平台,进行结盟,以获取更优质的项目资源、更专业的财务法务服务、更顺畅的退出获利渠道。

    中国天使投资行业即将迈入一个最好的时代,但必须要看到的是,绝大多数的人对于天使投资来说,还是一个门外汉的角色;而且天使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因此如何专业地去选择一个天使项目,合理规避自己的投资风险是人们在这股即将到来的“全民天使热潮”中实现财富增值的必备技能;人们在期待从下一个谷歌或者苹果获取巨额投资回报的时候,必须要先学会如何去发现下一个谷歌或者苹果。

    “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家峰会”,正是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联合相关机构发起的系列论坛。论坛邀请知名的天使投资家、天使投资机构、专注早期投资的创投机构、优质企业、创业企业家一道,围绕天使投资的理念、模式、路径、方法、现状、未来,进行深入探讨,以期让更多的创业家得到天使投资的帮助,以突破瓶颈、加速成长!让更多的人把握住这“世纪商机”,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盛宴!

    所有到场嘉宾都将获得由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提供的两份专注天使投资的研究报告。

    地址:深圳市东方银座美爵酒店

    时间:2011年5月22日

    参会专线: 1、电话:0755-82040132 0755-83479962

    2、发送邮件至hcf3108@163.com

    3、编辑手机短信“姓名/公司名/职务/邮箱/参加人数”发送至186 767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