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头号折扣商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0美元,全身配齐大牌“行头”

  《New Yorker》的大标题告诉大家:Nobody pays retail in New York(在纽约没人买正价货),城里隐藏着一些你不知道的打折密室。本期线人玛丽向大家介绍的,是被称为纽约最高机密的打折商场——Century 21,位于世贸中心对面,里面堆满了各种名牌换季的余单。虽然环境似仓库,但里面的每一件货品都出身名门。

  文_周佳

  一流牌子,三流价格

  曼哈顿的Century 21位于世界贸易中心原址的一角。幸运的是,“9·11”并没有损坏这里的一砖一瓦。玛丽说,自己和这里的缘分起源于风靡一时的美剧《欲望城市》。“女主角Carrie有一集就在这里discount shopping(折扣购物)。Century 21在实际生活中被称为纽约‘best kept secret’(保存最好的秘密),是纽约人挑选打折的名牌过季商品的最爱。”

  Century 21有40多年的历史,特色就是一流品牌,三流价格,连续两年被Zagat评为“The NO.1 Discount Store in New York!”这里拥有“全年批发shopping mall” 的美称,几乎一开门营业就有川流不息的顾客涌入。

  整个商场共三层,另加地下一楼,包括男女鞋帽、化妆品、箱包首饰。一楼主要是男装部,二楼与三楼是女装部,全场到处可见“SALE”的标签,3至5折的价钱就能买到名牌了。

  大牌领带,12美元起

  “最值得一逛的是二楼女装部,Alexander McQeen、Stone Island、D&G、Calvin Klein、7 for Mankind应有尽有。另外在领带部,类似于Versace、DKNY、Michael Kors这样受欢迎的一类品牌有很多款式可挑,价格都在50-60美元之间。”

  这里还是男人的购物天堂。看看这些价格吧: 12美元的Pierre Cardin领带,35美元的Dunhill领带,50美元的Givenchy领带,19美元的Nautica衬衫和50美元的Claiborne风衣。“这里是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员工最喜欢的地方,这里的品牌男士袖扣样式精美,价格在14-28美元。还有CK男袜,四双才9.97美元,一般店里的价格是一双8美元左右。”

  不过女装就没那么合身了。“美国人和我们体形的差异大,这里的女装号码偏大。”

  至于箱包,最大的牌子是Marc by Marc Jacob,像Guess这样的中流品牌还是有很多选择性的。鞋类方面想买高端名牌,男士有D&G、Calvin Klein和DKNY,女士有时会有Fendi、UGG和Ferragamo选择。

  “总之这里一年四季的东西都有,走一趟Century 21, 你可以理解在纽约穿着Gucci套装,手提着PRADA皮包,脚上蹬上一双Bally皮鞋,也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事情。”

  扫货攻略

  留意细节

  这里每一件商品都会标上“原价” 和“特价”的价格,费用大多差距一半以上,所以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要拼命下手抢货。但因为是过季货,或者是有瑕疵,所以要特别留心检查细节。

  巧选时间

  这里像个大仓库,总是人满为患,每次你都得在成群结队的血拼专家里杀出一条血路才行。建议可以上午早些时候或者下午3、4点钟,这时的人流量相对要少一些。另外尽量避开节假日前来,平日的购物环境总是好一些的。

  Estee Lauder有折扣

  对于青睐Estee Lauder的美眉们,这里是纽约为数不多的几个常年打折促销的地方,非常值得一逛。除了打折之外,这里还有小样赠送,有时随小样,还赠送化妆包。

  线人指路

  地址:22 Cortlandt St. NY10007

  电话:212-2279092

  交通:N、R、W线Cortlandt St.站下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7:45am-8pm;周四7:45am-10pm;周五7:45am-8:30pm;周六10am-8pm;周日11am-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