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娘停尸酒店欲讨公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严姗隽

  新婚香港新郎被人暴打致死!一名31岁的香港男子,近日在深圳一家酒店唱卡拉OK庆祝生日时,疑被酒店一女经理指称“非礼”,遭酒店保安围殴致重伤,送院抢救证实不治。死者家属抬尸进入酒店大堂声讨,并向酒店开出天价赔偿额。

  新娘变寡妇,

  酒店大堂成灵堂

  结婚不满一周的香港新郎文主斌近日在深圳一家酒店唱卡拉OK时竟被保安当场打死。事发次日,死者妻子联同约200名亲友,在殡仪馆领取尸体后,来到酒店大堂入口处设灵堂,带同尸体及一张“杀人偿命,还死者一个公道”横额。

  死者被安放在两条长板凳和木板上,尸身下垫有冰块保温,减慢尸体腐化程度;身上覆盖上一白一红福被,有如义庄的停尸间,显得阴森恐怖。家人在死者前后放置长明蜡烛,另有临时灵位和祭品,大堂外有化宝盆,让在场亲友焚化冥币。

  已怀孕的新娘子现场抚尸痛哭说:“孩子未出世,是儿是女都不知道,你就被人打死,新婚变新寡,好伤心!”

  文母赶来见最疼爱幼子最后一面,见爱子脸上仍有被踩鞋印,白头人送黑头终,她呼天抢地痛哭。家人还请来法师和乐队,奏起哀乐为死者招魂。

  “非礼”误会,

  庆生宴竟被打死

  被殴致死的香港人名叫文主斌,最近,拍拖多年的冼姓女友身怀六甲,文主斌开心不已,上周在深圳福永镇宝利来国际大酒店摆下婚宴。新婚5日后,适逢阿斌31岁生日,意犹未尽,于是再开酒席庆生。酒足饭饱后往酒店内附设的“东帝豪”KTV唱歌。

  死者家人表示,文主斌妹夫在晚上10时许有事先走,但在停车场取车时撞到另一辆车,文主斌和一名罗姓友人得悉立即去停车场。当时文主斌在走廊时因太匆忙,撞到一名酒店女经理,被女经理指他“非礼”,文主斌认为是无理取闹,没有理会。

  当文主斌从停车场返回时,突遭两名保安员暴打,倒地后再被狂踢。罗先生叫酒店其他人制止时,发现文主斌已奄奄一息。罗先生随即报警并找来其他亲人,合力将文主斌送往镇内的福永医院,文主斌经抢救无效死亡。

  百万赔偿,

  酒店抵死不认

  警方事后介入调查,几经协调,文家答应先将尸体运往殡仪馆。警方称已拘捕涉案疑犯,被捕的保安队长温斌及另外涉案一男一女仍扣留在看守所,作进一步调查。

  有消息指死者家人在15日已与酒店夜总会达成赔偿共识,有传金额高达数百万港元。但宝利国际大酒店姓刘副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不知道死者家人提出的赔偿要求,亦从未听闻赔偿已达成共识,酒店会尽量配合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