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万隆 超跌反弹要求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报收一根小中阳,并与前两日K线形成“早晨之星”的看涨形态。今日将有三大看点:

  成交量能否继续大幅萎缩。昨日大盘仅有913亿的水平,当成交量萎缩至7、8百亿水平时的底部最可信,投资者可关注近期能否达到地量水平。

  短期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目前2885点附近为股指的短期压力位,如能有效突破后市可看高一线;如果受到压制回落,则要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交割前期指下月合约急剧上升。本周五为期指合约IF1105的交割日,目前主力已经提前实现成功移仓,周二期指合约IF1106就已经取代IF1105成为主力合约,持仓量急剧上升,昨日已经高达2.72万手,盘中一度达3万手,这说明多空双方对于下个月的走势仍然存在很大分歧。

  总的来看,短期内股指再度大跌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并且各项技术指标正在不断酝酿底背离,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要求非常强烈,很多跌幅较大的个股也开始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