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都邦保险区域性保险新产品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近日,都邦保险资产监管责任保险(江苏专用)及都邦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厦门专用)等区域性产品正式得到监管部门批复,使都邦保险区域产品得到进一步丰富。为了使保险产品能更适应当地市场的需要,都邦保险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增加地区性的费率因子或开发区域性的保险产品。

  都邦保险平凉中支

  查勘员千里送温暖

  本报讯 4月11日凌晨,一辆由都邦保险甘肃分公司承保的大型货车在青藏公路拉货途中,为躲避对方车辆侧翻入路基边的涵洞中,造成车辆损失。因事发当地为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多拉山无人区,在接到事主报案后,都邦保险甘肃分公司平凉中支查勘员刘斌于第一时间启程赶往2300公里以外的事发地点,并在途中保持与事主联系,安抚其心情,并联络施救车辆。

  都邦服务营口市

  “万人徒步健康行”活动

  本报讯 近日,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迎全运,走沿海、爱家乡”辽宁营口市第二届徒步大会在营口市体育场隆重举行。作为营口市文明单位的都邦保险营口中心支公司,在徒步大会沿途设立指定饮水站,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热情、周到后勤保障服务,受到广大市民一致称赞。

  都邦保险各地共庆

  吉祥物嘟嘟三岁生日

  本报讯 5月18日,都邦保险吉祥物小象嘟嘟迎来3周岁的生日。都邦保险32家分公司及下属机构纷纷开展了各类主题活动庆祝嘟嘟生日。云南、青岛、福建、浙江等分公司开展在特殊晨会上举行了嘟嘟知识抢答赛;湖南分公司则举行了“嘟嘟”趣味运动会,江苏分公司则利用参与当地金融博览会的机会展示嘟嘟形象。

  5月14日至16日,都邦保险江苏分公司参加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南京)金融博览会,向长三角地区政府领导、金融同业及广大南京市民尽展都邦保险亲情服务的品牌形象与魅力风采。即将于5月18日迎来三周岁生日的都邦保险吉祥物小象嘟嘟亲临现场。

  都邦鲁分列2010年山东

  保险诚信服务测评第六

  本报讯 近日,根据山东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结果,在全省24家财产险公司参与的诚信服务测评中,都邦保险山东分公司各环节得分均在全省平均值以上,且综合得分位居全省第六名。此次保险诚信服务测评问卷调查是在山东省保监局的指导下,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委托山东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在全省(不含青岛)开展的。调查对象是从全省09年底成立的54家省级保险公司提供的2010年相关业务的投保人、被保险人数据中随机抽样确定的,调查内容主要为被调查人员对保险公司承保、理赔的满意情况。

  都邦苏分

  一季度保持客户零投诉

  本报讯 近日,江苏保监局公布的2011年一季度全省信访投诉处理情况通报显示,都邦保险江苏分公司继续保持客户零投诉的记录。都邦保险倡导的“上级为下级服务”、“后线为前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理念及都邦员工诚信服务客户的多项举措,得到了保监局领导的好评。(赵晓菲)

  生命人寿百余名高管参与EDP培训

  本报讯 5月9日至13日,生命人寿与北京大学举办EDP高级管理干部领导力培训班,公司共计一百余名高级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参训级别及参训规模为生命人寿历次高管培训之最。

  去年以来,生命人寿从行业内外共引进数百名优秀人才,这些人才的引进解决了长期制约公司发展的人才匮乏问题。同时,为了提高公司管理干部的胜任力,培养和储备大批高层次的管理者和高素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人才,生命人寿制定了科学的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并积极寻求优秀的外部培训资源。(路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