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日本金融厅将向瑞穗银行实施行政罚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日本金融厅计划在5月底以前向瑞穗银行发出行政罚款的命令,其中包括一项业务改善命令,原因是这家银行的大型计算机系统在3月份发生了故障。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匿名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日本金融厅将基于该厅对瑞穗银行的控股方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 Inc)(8411.TO)的现场实地调查来就行政罚款的具体细节作出决定。消息人士称,日本金融厅的这项调查将在不久以后完成。

  据预计,日本金融厅将责令瑞穗银行明确透露谁应为该行的计算机系统故障问题负责,并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在此以前,日本金融厅已经完成了对瑞穗银行的检查活动。(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