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向CEO潘伟迪提供最新薪酬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早间消息,花旗集团(C)周三称,该集团已经向其首席执行官潘伟迪(Vikram Pandit)提供了一份新的薪酬计划,这份薪酬计划与该集团旗下Citicorp部门的未来业绩表现具有部分相关性。

  花旗集团称,潘伟迪获得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延期付息股票,此外还获得了一项新的利润共享计划。根据这项最新计划,潘伟迪将可获得600万美元以上的共享利润,具体将视Citicorp部门在2011年和2012年的税前利润而定,并减去Citi Holdings同期生成的盈利或亏损。

  此外,潘伟迪还将获得50万股的最新股票期权。其中,30万股股票期权的行使价为41.54美元,10万股的行使价为52.50美元,其余10万股的行使价则为60美元。(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