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行报告显示民企平均利润年均增17.68%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上海5月18日电 (记者 谢卫群) 交通银行日前发布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民营企业财富在迅速增长。

  数据显示,1998—2010年中国私营企业平均营收年均增长率达12.16%,平均利润年均增长率达17.68%,增速均超过同期GDP增速。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数量和质量都在持续提升。与此同时,民营企业家个人的财富也在迅速增长。报告建议,民营企业的发展已进入了新的阶段:一方面要不断创造财富,另一方面要管理财富,不断参与投资,以让财富保值增值,进入“创造+管理”两条腿走路的模式。而管理财富的最佳方式不只是个人投资,还应包括商业银行在内的专业金融机构的专业管理。